新宁交警部署春运工作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0-01-12 22: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春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春香)为切实做好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和积极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1月11日上午,新宁交警大队召开春运工作暨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部署会。会议由大队长舒勇桂主持,大队班子成员及各中队(中心、所)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了2020年春运交通管理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就春运期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在此期间,学生流、探亲流、务工流高度叠加,旅游景点免费开放,2020年湖南卫视“新春走基层直播大崀山”活动,道路交通流量将剧增,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将面临严峻挑战。近段来,新宁交警大队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做为今年春运保安全保畅通的切入点,基层7个中队民警、辅警深入辖区学校、客运企业、路面等全面开展了主题大宣传活动,共发放资料4000余份,查获各类违法行为300余起。接下来将重点打击马路市场,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开展宣传教育工作等工作。

会议要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春运工作都是当前的重点工作,要两手抓,重点抓,包括要全面开展安全检查,及时清除源头隐患;要加大路面巡逻管控,严查重点交通违法;要全力保畅,打造良好的道路环境;要保持信息畅通,营造春运严管氛围;要进一步明确各方面任务,强化措施,压实责任,确保全县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