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乡镇中队开展联合执法 查获两起违法行为

【时间:2020-01-11 09: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交警查获违法车辆及驾驶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1月9日0时许,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七江、羊古坳、司门前等乡镇中队根据大队统一安排部署,在司门前镇开展假牌假证、无牌无证、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夜查行动中,查获两起无证驾驶、一起假牌车辆的违法行为。

当天0时5分许,一辆牌照为湘E67U**的小型轿车由前方驶来,途径司门前镇政府路段时,被设卡查车的民警拦查。当民警要求驾驶人刘某提供驾驶证和行驶证时,刘某支支吾吾,一直无法提供相关证件。经民警进一步核查,驾驶人刘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机动车。据刘某交代,他本以为晚上没有交警查车,所以,抱着侥幸心理出行,没想到被交警查个正着,刘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不已。

0时6分许,赵某平驾驶湘ECT0**小型轿车行径司门前镇农贸市场旁路段时,民警即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驾驶人赵某平无法出示任何有效证件,涉嫌无证驾驶。经公安综合信息平台查询,发现赵某平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其驾驶的机动车号牌湘ECT0**系假牌,该车真实牌照为湘E32B**。赵某平涉嫌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伪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目前,刘某、赵某平均被行政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