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三轮肇事逃逸 新邵交警快速破案

【时间:2020-01-10 1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肖欣【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肖欣)1月8日,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陈家坊中队民警远赴涟源,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将逃逸三天的无证驾驶三轮汽车肇事逃逸犯罪嫌疑人黄某成功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1月5日12时许,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陈家坊中队值班民警石利军接到110指挥中心警情称:“在雀塘镇大街上,一辆三轮载货汽车撞到一辆停着的面包车,导致面包车旁的卸货人员受伤及面包车前方车辆受损的交通事故,三轮汽车驾驶员逃离现场,请交警队马上处警。”

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石利军、孙当明快速赶到现场。

事故现场只有躺在地上的伤者和三辆受损的汽车,三轮车驾驶员已逃逸。民警迅速联系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并进行现场勘察,通过现场询问及勘察后民警发现,肇事三轮汽车装载了一车煤球,但未注册机动车号牌,肇事驾驶员无人认识,附件的视频监控也无法取得肇事驾驶员的基本特征,案件侦破陷入僵局。

办案民警向中队长夏金波报告该案案情。夏金波马上召集中队成员一起研究此案,并安排部署工作。一面安排人进行现场走访询问,调取周边民用监控,寻找肇事司机的基本特征及逃逸的路线;一面安排人扩大调查范围,走访贩卖购买煤球的居民;一面再将肇事车辆仔细查看,看是否能在车内找到蛛丝马迹。

1月7日,办案民警孙当明在查勘肇事车辆时,发现该车虽然未注册登记,但是粘贴有保险标志,孙当明马上联系保险公司调取该保险人的基本信息,并通过当时的目击证人辨认,确定了该人就是当时肇事逃逸者黄某。因为黄某是涟源市人,1月8日办案民警赶赴涟源市在当地派出所的协助下将嫌疑人黄某带回新邵县交警大队执法办案区询问。在事实证据面前,黄某对自己无证驾车伤人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此案得以告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