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滩头派出所、交警中队举行搬迁揭牌仪式

【时间:2019-12-30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隆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松能致词

图为滩头镇派出所新办公场所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12月26日,隆回县公安局滩头派出所、交警中队举行搬迁揭牌仪式。隆回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松能,局党组副书记、政委黎军,滩头镇党委书记贺海飞、镇长谭邵益,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邵家富,滩头派出所、交警中队全体民警等参加了搬迁揭牌仪式。

仪式上,滩头镇党委书记贺海飞同志向隆回县公安局滩头镇派出所、交警中队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长期以来,滩头派出所、交警中队作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平安建设的中坚力量,广大公安干警不辞劳苦,为全镇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作出了巨大贡献,得到了镇党委政府和全镇人民群众的认可。并表示,镇党委政府会一如既往地支持镇派出所、交警中队的各项工作。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申松能同志要求全体成员要以办公楼搬迁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充分履职尽责,保一方平安。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充分发挥维护社会稳定主力军的作用,加大治安稳控力度,加大服务群众力度,加大队伍建设力度,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守护一方平安,不断提升执法水平、服务水平,努力让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加持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和厚爱,为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稳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申松能、黎军、贺海飞、谭邵益等共同为滩头镇派出所、交警中队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民警一同参观了派出所、交警中队的所容所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