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

【时间:2019-12-23 15:1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贯彻落实《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方案》,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扎实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严查各类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

此次行动将整治“两客一危”车辆疲劳驾驶等问题,整治货车超限超载运输,整治营转非大客车、农村面包车、商务车非法营运,整治非法车辆从事旅游运输,整治以路为市、占道经营,整治农村班线客车超员,整治事故风险突出路段,整治道路设计、施工缺陷,整治道路管理维护薄弱环节,整治非法生产、销售、改(拼)装车辆行为,整治变型拖拉机逾期未检验、未报废、无牌无证等问题,整治农用车、拖拉机、工程车非法载人,整治野蛮驾驶、不文明驾驶等行为,整治校车乘车学生不系安全带、超员等交通违法行为。

12月份以来,大队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810起,其中超员13起,假牌套牌4起,酒后驾驶95起,违法载人7起,无证驾驶186起,涉牌涉证270起,货车超载15起,拖拉机逾期未年检、未报废上路行驶220起。下一步,大队将采取多项措施,强化路面管控,坚持日常管理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形成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常态化,努力实现治理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工作目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