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9 16: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鹃)12月18日,新宁法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法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纪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罗利华、县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陈湘运到会指导。会议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金治伍主持。

金治伍首先通报了法院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2018年度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收获、存在的问题和差距。随后,金治伍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发言。大家结合主题教育调研发现的问题、检视反思的问题、群众提出的问题,深入检视剖析,全面查找差距不足,做到见人见事见真章,相互批评意见诚恳有辣味,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指导组组长陈湘运对法院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和赞扬,并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希望法院全体干警继续以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目标,公正司法、廉洁司法;二是要继续加强改进党的领导,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三是要进一步抓实意识形态工作,牢牢把握法院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