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再续追逃辉煌篇章 一周内10名逃犯相继归案

【时间:2019-12-18 12: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年来,邵东市公安局织密追逃网,强力缉捕在逃人员。近日,市局侦查实战中心民警张少凡、刘斌、肖锴带领辅警夜以继日奋战,再续追逃辉煌篇章,一周内连续抓获9名逃犯,1名逃犯投案自首。

12月11日,侦查实战中心民警通过缜密侦查,在锁定了逃犯刘某进的活动轨迹后带领辅警雷霆出击,在市区北岭路附近将其一举抓获。2019年刘某进因涉嫌非法买卖公民信息被邵东公安追逃。12月12日晚上,民辅警在邵东市区将于2017年涉嫌伪造公司企业印章的逃犯黄某清抓获。

逃犯李某新于今年因涉嫌贩毒被邵东公安通缉,为尽快将其抓获,侦查实战中心民辅警时常加班加点开展工作。近日,侦查实战中心民辅警通过细致侦查终于捕捉到了李某新的身影,12月13日凌晨,他们联合市局禁毒大队通过夜以继日蹲守,最终在黑田铺某小学附近将其抓获。

侦查实战中心民辅警连续奋战,于当天在市区将在2018年涉嫌寻衅滋事的逃犯卿某兵和2019年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逃犯刘某杰相继抓获。12月14日,民辅警在市区将在2019年涉嫌非法拘禁他人的逃犯唐某宜抓获,当天晚上在市区某网吧抓获涉嫌聚众斗殴的逃犯李某。12月16日,联合水东江派出所在市区某酒店附近抓获在2017年涉嫌故意伤害他人的逃犯曾某,12月17日中午,联合廉桥派出所将在2017年涉嫌抢劫的逃犯李某明抓获归案。

迫于邵东公安的强大追逃压力,逃犯赵某求于12月16日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他于2019年因涉嫌聚众斗殴被邵东公安列为逃犯。

目前,刘某进、黄某清、李某新、卿某兵等上述10名逃犯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