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严查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

【时间:2019-12-17 2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2月16日晚,隆回开展顽瘴痼疾整治统一行动,严查酒后驾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晚上19时许,隆回交警大队出动20余名警力,所有参战人员编成2个行动小组,携带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摄像机、照相机等执法装备,根据隆回辖区发生酒后驾驶等违法行为的规律特点、重点区域、重点时间,设立临时检查点,开展整治检查工作。检查时做到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机动车嫌疑的驾驶人一个不漏过、一个不放过,形成严管、严查、严处的高压态势。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酒驾7起,二次酒驾1起,无证驾驶1起,超载2起,宣传教育100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