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多举措积极备战湖南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

【时间:2019-12-12 16: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2019年湖南冬季乡村文化旅游节即将开幕,为确保系列活动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万无一失,连日来,新邵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多措并举积极备战,确保旅游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为确保系列活动期间交通安全有序畅通,大队成立由大队长赵红专任组长、教导员李朝任常务副组长、其他副大队长任副组长,交管中队负责人及其它相关中队负责人为成员的交通警卫工作领导小组,并认真研究制定结合实际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预案,细化工作内容、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12月11日,大队组织召开了全体民警、职工、辅警冬旅节部署动员会,并进行了警务实战训练,为做好节会的交通安保工作充电加油,向大家展现新邵交警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面貌。

二是提早研判部署。大队共安排警力150余人参与此次旅游节交通安全工作,并提前实地勘查了交通安保线路,制定了详细的交通安保工作方案,缜密部署各景区的临时停车场的客流疏导、交通管制等工作,确保工作措施落实到位。

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大队严格按照“全程保卫,突出重点,靠前指挥、精心组织、听从指挥、严守纪律”的工作原则,要求民警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并强化协作配合,全力维护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为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