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大队为患病辅警献爱心

【时间:2019-12-11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12月10日,新邵交警大队的几位领导来到辅警陈某芹家中,送上由大队民警、职工、辅警共同筹集的13850元爱心款和暖心慰问。

陈某芹是新邵交警大队城区秩序一中队的一名辅警,今年8月,陈某芹在湘雅附三医院检查出患了咽癌,11月在该医院进行了手术。手术费花费了9万多元,后期还需要近30万元的化疗费用。陈某芹家中上有80多岁的老母亲,下有十多岁的孩子,高额的医疗费用让一家人陷入了困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得知陈某芹的情况后,新邵交警大队队长和教导员及城区秩序中队一中队长都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为其捐款。倡议发出后,大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筹得爱心款13850元。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新邵交警大队在政治建警思想的统领下,全队民警职工、辅警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彰显了交警大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