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查获一起三轮车非法接送学生违法行为

【时间:2019-12-03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子达 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子达 李娜)近日,邵东市交警大队一中队联合魏家桥镇政府、两市塘运管所等单位在邵东市魏家桥官桥铺街上查处李某国驾驶三轮摩托车违法接送学生案。

经调查核实,当事人李某国自2019年10月份以来,驾驶自己改装(加装车厢棚杆和座椅)的普通三轮摩托车在官桥铺街上接送魏家桥官桥铺中学的学生上下学,一辆普通的三轮摩托车经常搭载学生二十来人自官桥铺驶往报公铺方向,并按每人每次一元收费,存在极大的安全风险。

按《校车管理条例》第45条第一款之规定,李某国涉嫌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的交通违法行为将面临罚款二万元的处罚。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