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交警大队开展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12-02 15: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11月30日,在新邵县第一个党支部成立所在地—太芝庙乡中共湘西南特委旧址现场,新邵交警大队党总支部组织大队全休党员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党员们先后参观了中共太芝庙区委旧址和中共龙山特区委、中共湘西南特委、邵阳临时革命委员会机关等革命旧址、太芝庙乡中心小学"校园农耕文化博物馆"、新邵招商引资重点工程龙山风电场工程,大队党总支书记赵红专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给大家讲述了那段革命峥嵘岁月。1926年,中共龙山矿太芝庙联合支部成立,当年12月又相继组建中共龙山矿、太芝庙、扶锡三个支部和中共太芝区委员会,区委机关就设在这个大院里。中共太芝区委以此为根据地,积极领导党员和工农群众开展革命活动,一批英雄儿女的足迹从这里迈出,革命的星星火种在这里开始点燃。

党员们认真聆听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及建国前我县地下党组织的建设历程后,纷纷表示:作为革命老区党员我们骄傲、自豪,大家将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沿着先辈的足迹,立足岗位,尽职履责,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奉献,为全县交通管理工作献智慧、出实力,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干劲,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