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三轮车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时间:2019-11-22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为有效预防和减少三轮车交通违法引发的交通事故,邵东交警大队五中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于11月20日在辖区火厂坪镇开展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五中队科学安排警力,采取定点执勤和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严格查处无证驾驶三轮车上道路行驶、无牌三轮车上道路行驶和三轮车违法载人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对违法改装的车辆进行切割拆除。同时,执勤民警在整治中还采取教育疏导方式,大力宣传交通安全,引导驾驶员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共查处和纠正交通违法行为12起,扣留三轮车1辆,教育驾驶员30余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