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检察院公诉科召开“公诉业务会议”促干警素质提升

【时间:2019-11-22 10: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近年来,绥宁县检察院公诉科坚持每周一召开部门业务会议进行公诉工作业务讲评,该科所有人员参加。该会议结合最新法律规定和业务工作,每次围绕一个主题,轮流由该科员额检察官讲述近期工作要点,分享办案经验,共议自身不足。

该院公诉科通过召开部门业务会议,一是紧扣需求,建立培养模式。会议紧扣业务需求,以业务交流促进干警业务素质不断提升。二是以老带新,落实传帮带。会议通过讲解、讨论和评议相结合的方式,通过院分管领导、员额检察官仔细讲解,院检察官助理、书记员的积极参与,实现检察公诉人才可持续发展。三是教学结合,激发内生动力。会议的定期召开,不仅营造了充满正能量的学习氛围,而且以教与学相互促进的方式激发内生动力,为建设专业化、职业化的新时代绥宁检察公诉队伍奠定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