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昼夜蹲守擒惯犯 查获近4万余元涉案物品!

【时间:2019-11-18 17:2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图为查获的涉案物品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 )11月11日凌晨,邵东市区一超市惨遭黑手,超市内烟酒等近4万余元物品被盗。

当天早上,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民警接到受害者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查。该队民警在现场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并对近期发生邵东市区的一些类似盗窃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得知该案是几名男子所为。他们作案手法老练,行踪诡秘,专挑凌晨下手,具备一定的反侦查意识,这给民警的抓捕工作带来了困难。

民警相信,再狡猾的犯罪嫌疑人总会留下蛛丝马迹,通过一段时间的缜密侦查终于锁定了两名嫌疑男子的作案车辆。

11月13日晚上,该队民警带领辅警在市区两名男子可能活动的地方进行蹲守摸排。民辅警刚开始进行蹲守时并没有发现这两名男子的踪迹。“只要有足够的耐心,一定会有收获”。他们于是轮流进行蹲守,通宵达旦工作到第二天下午。功夫不负有心人,当天下午,民辅警在市区金龙南路附近通过蹲守摸排终于发现了这两名嫌疑男子的身影,之后找准时机将他们雷霆抓获。

经查,男子刘某、赵某等人与11月11日凌晨,趁无人注意之际,用事先准备好的作案工具将邵东市区该超市卷闸门撬开后将里面烟酒等各类总计价值近4万元物品盗走,为以防人察觉对附近的监控设施进行损坏。今年下半年以来,他们流窜邵东市区疯狂作案多起,终究逃不了法律的惩罚。

现,刘某、赵某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图为抓获的盗窃嫌疑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