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塘田市司法所组织在册社区服刑人员进行集中尿检活动

【时间:2019-11-14 15: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媛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媛媛)禁毒工作是一场人民战争,毒品一日不除,禁毒斗争就一日不能松懈。11月8日,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防止毒品继续蔓延,邵阳县塘田市司法所工作人员组织该所在册12名社区矫正人员在塘田市派出所进行集中尿检活动。

在对这12名社区服刑人员进行尿检活动过程中,塘田市司法所工作人员负责监督社区矫正人员逐一进行尿检,塘田市派出所民警全程进行监督指导,每一个社区矫正人员在尿检结束时,均在本人尿样检测报告书上签名确认,以确保尿检报告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尿检结果显示,塘田市司法所在册的12名社区矫正人员尿检检测报告均显示为阴性,无一人吸毒。

该所组织在册社区矫正人员进行尿样检测并非个别活动,已成为司法所对社区矫正人员的一种日常监管措施,通过这种常态化的日常监管举措有助于进一步强化社区矫正人员防毒、拒毒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