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突出重点大力加强队伍建设

【时间:2019-11-13 15: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近年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以学习教育为抓手,多措并举加强队伍建设,取得较好效果,该院连续多年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省市文明卫生单位,连续多年获综治先进单位,多次争创了全市先进基层院,培养了一批政治过硬,业务过硬的检察业务能手。

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促队伍建设。根据新时代检察工作的需要,由该院领导亲自授课,组织该院全体干警集中学习政治理论,要求各部门每月自行组织一次政治学习,做到月月有记录,确保干警政治理论素养月月有提高,厚植队伍建设根基。

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促队伍建设。该院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认真组织院领导及其他干警进行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坚定干警政治理想信念,实现主题教育与队伍建设的双赢。

狠抓党员思想教育促队伍建设。该院按照中央、省、市、县党建工作部署要求,以党支部为阵地,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积极组织“三会一课”、党支部“五化”建设等活动,狠抓党员思想教育,夯实队伍建设基础,确保党建带队建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