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政法系统开展综合能力提升培训

【时间:2019-11-04 15: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娟)11月2日至3日,邵阳县政法系统干部干警在该县一中开展为期两天的综合能力提升培训,邵阳县委书记蒋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实行半封闭式,邀请中共湖南省委党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省公安厅禁毒总队的专家和教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世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立斌授课,授课内容涵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禁毒知识讲座》《廉政党课》《认真贯彻落实条例,忠诚履职做好政法工作》等内容,并安排全体学员参观禁毒和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全体在职干警在县一中主会场参训,书记员在五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进行同步学习。

据悉,在培训班开班前一周,邵阳县人民检察院针对此次培训,成立了培训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培训工作的统一组织,领导小组下设会务组、材料组、后勤组和督查组,确保该院参加培训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此次专项培训,使全院干警开拓了视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禁毒工作、政法工作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论精髓和实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提升全院干警综合能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检察队伍新形象,全面推进平安邵阳县建设。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