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

【时间:2019-11-04 15: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小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小娟)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近日,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倾听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人民监督员、特约检察员及公安、法院、社区代表等对邵阳县人民检察院的意见建议,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朝洪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列席参加。

“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加我院的主题教育开门纳谏座谈会,今天请大家来,就是要听取大家对检察工作有什么好的意见和建议,请大家打消顾虑,畅所欲言。”会议刚开始,刘朝洪检察长就用这样的话,拉近了和与会代表们的距离。随后,与会代表们就该院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为民服务、办案质量、公益诉讼、扫黑除恶、禁毒等工作纷纷踊跃发言。

刘朝洪认真听取每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互动探讨,查找问题原因及破解之策。通过此次“开门纳谏”,广泛听取了社会各界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找准邵阳县人民检察院在履职尽责中存在的不足。刘朝洪表示:院党组将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深入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并逐项加以解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