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提前介入区纪委案件调查

【时间:2019-11-02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10月30日至31日,大祥区检察院派员提前介入区纪委所办理的高某某涉嫌贪污、受贿案件调查。

1993年期间,高某某利用担任邵阳市财政局邵惠实业总公司业务部经理职务之便,伙同杨某某、卿某某(均已判刑)贪污、受贿公私财物,数额特别巨大。案发后,高某某潜逃。2019年,高某某投案自首。

因该案发案时间久远,案情复杂、重大,为依法精准、高效办好该起案件,区纪委商请该院派员提前介入,共同解决该案的证据补充、完善、固定及法律适用问题。

该院接受商请后,高度重视,确定由公诉科长带队,另选派一名员额检察官及一名检察官助理组成办案组承担介入工作。

提前介入过程中,该院办案人员通过审查案件材料、听取案件情况介绍、共同讨论交流等方式了解案件情况。双方就该案的证据能力、证明标准、调查取证方向、移送事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