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开展反间谍法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9-11-01 16:1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满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满玲)11月1日是《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为增强法院干警的反间谍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11月1日上午,新宁法院通过在院门口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组织全院干警观看《网上谍影》、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等形式举行《反间谍法》宣传教育活动。

该院院长金治伍在活动中指出,作为国家审判机关的组成部分,新宁法院有防范、制止间谍行为,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而法院干警作为普通公民的一员,有维护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义务,不得有危害国家的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新宁法院将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执行相关专门法律法规,在反间谍斗争中坚持防范、制止、惩治相结合,有力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