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开展健康杯拔河比赛

【时间:2019-10-31 22: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为丰富检察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10月30日,大祥区检察院工会组织全院干警和书记员举行了健康杯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分出四支参赛队伍,采取三局两胜制,参赛队员们摆好姿势,憋足力气,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双方队员紧握绳子,同时发力,团结一致,毫不示弱,现场呐喊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场上一片沸腾。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第一代表队赢得比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大祥检察人乐观向上、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大祥检察人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快乐运动的人生态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