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召开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0-28 2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艳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艳林)10月28日,新宁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组书记、院长金治伍主持会议,县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到会指导并点评。

金治伍院长以《新形势下如何争先创优勇争先进》为题开展交流,他对该院目前绩效考核工作中存在的困境进行调研分析,并就如何适应省高院新的考核方式、继续争先创优勇争先进提出解决对策。其余班子成员紧扣各自调研课题,重点对该院在政治建设、队伍管理、司法绩效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提出了对策,并就取得的调研成果及如何推动调研成果转化等进行了交流,提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同时,每名班子成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按照18个是否认真进行对照检查。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密切了群众关系,了解掌握了第一手材料,提升和完善了工作思路和举措,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达到了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的效果。 

陈湘运组长对新宁法院调研成果交流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法院领导班子调研深入基层、立足职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抓整改,突出了作风转变、问题导向。他强调,法院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抓好突出问题整改,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深化专项整治成果。

就贯彻落实指导组的要求,金治伍院长指出,该院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需求与期待,不断改进司法作风,创新司法救助制度,全面推进诉讼服务中心现代化建设,将信息化智能化建设作为诉讼服务发展新动能,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的异地诉讼不方便、沟通交流不顺畅等问题,让老百姓来法院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踏实,真正做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