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城乡中队联合执法一晚查获3起酒驾

【时间:2019-10-28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 陈又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陈又民)为了有效打击重点违法行为,新邵交警龙溪铺中队打破地域管辖特征,10月24日晚8时30分,联合机关机动中队在新邵城区一晚查获3起酒驾。当晚,龙溪铺中队指导员带领民警辅警联合机关机动中队在新邵城区设卡,重点检查过往车辆的驾驶员有无酒后、醉驾驾驶机动车。21时30分,检查韦某某驾驶的湘E27***小型轿车时,民警闻到韦某某(男)身上有酒气,民警要求驾驶员下车接受酒精测试仪检验,但驾驶员韦某某不肯配合测试,民警给他做思想工作、讲法律法规,讲如不配合交警执法工作的后果,经过民警耐心细致的安全教育,韦某某最终配合测试,检查结果为46.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小轿车,民警按照有关法律规定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其驾驶证,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要求韦某某醒酒后才能离开。

23时20分,在银三角路段检查王某容(女)湘EBH***小型轿车,民警发现王某容满脸通红,询问时,王某容说话有点支吾,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71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小轿车,民警按规定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扣留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要求当事人醒酒后才能离开。23时59分,在资江二桥路段检查周某驾驶的湘CAE***小型轿车时,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测试,结果显示为68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样扣留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录入电脑处罚。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三起酒驾当事人都将给予罚款2000元,驾驶驾驶证记12分,扣留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