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召开报废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9-10-28 10: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10月25日,新邵交警大队在大队三楼会议室组织相关媒体召开了报废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整治新闻通气会。通报10月以来开展报废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的成果。

本月以来,新邵县交警大队大力开展报废车、假牌、套牌车辆整治,全力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于月初召开了全县报废车假牌套牌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会议后,全县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认真落实监管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认真履职,积极作为,整治行动成效明显。大队共查获15台假牌套牌违法行为,3辆报废车,并在广州查获公安部交管局督办的隐患重点车辆1台。

会议指出,此次集中整治清理整治对象为,在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机动车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报废车、假牌、套牌车辆。清理整治方式包括:对配合清查工作,并主动到交警大队车管所办理车辆报废手续的,不予处罚;对驾驶报废车辆上道路行驶被查获的,一律依法处罚并强制解体报废;对驾驶假牌、套牌车辆上道路行驶被查获的,一律依法顶格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