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开展“送法进车站”活动

【时间:2019-10-25 16: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志伍 朱峰)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树立法治信仰,凝聚法治力量,让法律走进群众日常生活,近日,邵阳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志愿服务队开展“送法进车站”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员们向乘客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此外,结合生活实际,向旅客悉心讲解《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告知旅客在出行途中如何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保障好自身的人身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宪法等法律法规的认识,形成全民学法守法的浓厚氛围。同时还结合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禁毒等工作,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和毒品的鉴别力,形成打击黑恶势力和毒品的强大声势。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80余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