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公安局老干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竞赛活动

【时间:2019-10-22 17: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进华 覃仁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进华 覃仁龙)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退休党员学习取得实效。10月19日邵阳县公安局老干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竞赛活动。

10月19日,秋高气爽,阳光普照。老干党总支组织身康体检的退休老党员到塘田市战时讲学院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活动,在此次活动中进行了“主题教育”政治理论竞赛。竞赛采取抢答和答卷两种方式进行,竞赛题目涵盖了《党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及老干工作相关内容。在教室里当主持人李进华出第一抢答题:习近平今年什么时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发表讲话?原公安局副政委、老干一支部书记张友萍抢答“5月31日”,当主持人说抢答“正确”,全场翘起称赞的大拇指,当主持人出最后一道题:这次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是谁?”刘太平、唐立雄两位党员异口同声回答:“王沪宁”。接着到会的31名退休党员在室外(当天参观者有三批,要腾教室)答竞赛题,居住在宁波、杭州等流动党员通过微信做答(发电子档),每名党员都认真做答,交了一份满意答卷。通过评卷,张友萍等22人获取一等奖;邓春福等13人获取二等奖。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