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交警查获一起小货车严重超限违法行为

【时间:2019-10-21 17: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10月21日,邵东市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小型货车严重超限的违法行为,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上午10时许,大队执勤民警在G320宋家塘路段执勤时,发现远处缓缓驶来一辆小型货车,车上装满了建筑模板,已经远远超出了车头位置。民警见状立即将该车引导至安全区。经询问得知,驾驶员刚在邵东装载了一车的建筑模板,准备运回乡下。民警在检查中发现,该车装载货物高度已经超出核载高度,整车重心极不稳定,一旦超速行驶或在弯道行驶时极易发生侧翻引发交通事故,于是立即责令驾驶员就地卸载超载货物。随后民警对违法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讲解了车辆超限运输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并按照法律规定给予了相应处罚告知其消除违法行为后才可上路行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