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召开10月份 “五大曝光行动”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9-10-18 15: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10月18日,隆回交警大队召开“五大曝光行动”新闻发布会。隆回电视台、隆回新闻网等媒体单位代表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会上,通报了10月份“五大曝光行动”的开展情况,对突出违法车辆、典型事故案例、事故多发路段、高危风险运输企业和终生禁驾名单连续集中曝光,充分发挥了曝光震慑和警示宣传作用,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会上,要求所有客货运企业负责人加强对企业驾驶人和车辆的安全管控,杜绝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严禁车辆带“病”上路行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下一步,交警大队希望各媒体能持续支持交管工作,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报道方式,不断加大典型事故案例、突出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全力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促进每位交通参与者牢固树立文明意识和法制意识。

10月份,交警大队共曝光事故多发路段3处、高危风险企业1家、典型事故案例和交通违法案例3起,终身禁驾名单5个。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