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到交警大队开展执法培训

【时间:2019-10-17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进一步提高民警办案质量,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10月16日上午,隆回法制大队大队长刘伟锡、教导员文杰威等一行三人到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警、协警集中开展执法办案业务培训。

培训中,法制大队领导结合公安交管工作中事故调查取证、执法办案平台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讲解,对在日常执法办案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处理方式、办理案件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培训学习。同时,民警就发生的典型案例展开讨论,对事故案件办理中的工作方式、工作经验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交流。最后,大队长刘伟锡要求民警在事故勘查、调查中,一定要注重证据意识,程序规范。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办案能力,完善了交通事故现场的执法标准和操作规程,提升了民警现场处置交通事故的能力和整体执法办案水平,培训取得预期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