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国庆期间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29起

【时间:2019-10-08 19: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营造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规范辖区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国庆期间,针对辖区车辆增多的特点,隆回交警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取消休假,科学部署,统筹谋划,加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警力配备。在城区以重要路段为重点,在疏堵保畅的同时,在雨山、七江设立两个临时检查点和城东、城西两个出城检查点,日夜开展检查。各乡镇交警中队也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严查客车超员、无证驾驶、饮酒驾驶、货车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并积极向驾驶人讲解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和严重后果,进一步增强和提高群众的交通法制意识和出行安全意识,使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按规定驾乘车辆。

国庆期间,共出动警力1700余人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29余起,全县无长时间拥堵现象,无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圆满完成国庆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