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国庆期间扎实开展“三同三讲”活动

【时间:2019-10-07 16: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峰 周志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志伍 朱峰)10月4日至10月6日期间,邵阳县司法局扎实组织开展驻村帮扶“三同三讲”专项活动和“双走双结”活动。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自珍深入联点帮扶村黄荆乡毛铺村、大付村与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同吃、同驻、同帮扶”,对标上级要求,带头查找短板、商讨解决措施,主动与群众拉近距离,了解群众真实想法,解决实际问题。

秉着“把政策讲透,把工作讲清,把心气讲顺”的宗旨,该局20余名帮扶责任人深入70余户贫困户家中,利用部分外出务工人员与在校学生假期回归的时间,与群众面对面谈心谈话,进一步走访核查,进一步夯实扶贫基础工作,着力补齐精准识别、群众增收、政策落地、基础设施建设、基础资料、扶贫宣传、群众满意度的短板,做到深入心入,用主动上门感动群众、用过细工作感染群众、用真帮实扶感化群众,确保逐户顺利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