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组织观看70周年大阅兵

【时间:2019-10-02 01: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贝贝【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贝贝)10月1日上午,新宁县森林公安局组织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和群众游行实况。

70周年国庆大阅兵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局干部职工仔细聆听,深受鼓舞。随后,观看了人民军队接受习近平总书记的检阅。70周年国庆阅兵,向大家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英姿飒爽、意气风发、刚强威武的精神风貌,也展示了伟大祖国强大的军事力量。自由、生动、欢愉、活泼的群众游行,充分彰显了全国人民共筑伟大梦想的大国风范。

看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令人倍感振奋。县森林公安局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担当作为,努力为新宁县森林公安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