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二次酒驾被邵东交警查获

【时间:2019-09-28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近日,邵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夜查行动时,依法查获一名二次无证酒驾人员。

9月25日晚,大队在城区百富广场附近设卡开展夜查行动。19时许,执勤民警在对一辆湘ED66**8的新能源汽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人肖某林无法提供有效驾驶证,且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54.6mg/ml。执勤民警通过系统核查,发现肖某林在今年的6月26日因无证酒驾被大队查获,此次其系无证酒驾受到处罚后再次饮酒、无证驾驶机动车。

执勤民警依法将该车扣留,并对肖某林作出相应罚款且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