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抓获一名潜逃8年命案逃犯和一名涉嫌故意伤害逃犯

【时间:2019-09-28 18: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追逃这项工作,邵东公安一直常抓不懈,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追逃一路高奏凯歌,多名在逃人员应声落网。近日,邵东市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抓获一名潜逃8年命案逃犯和一名涉嫌故意伤害逃犯。

男子杨某平于2011年因涉嫌故意杀人被新疆乌鲁木齐警方列为逃犯。8年的逃亡生涯中,杨某平在先后辗转于新疆、云南等地,过着躲躲藏藏和朝不保夕的生活。杨某平在平日里害怕被人知晓其身份,均不敢以真名示人。

杨某平潜逃后,邵东市公安局全力协助乌鲁木齐警方开展追逃工作。近日,刑侦队民警通过认真梳理逃犯线索和缜密侦查掌握了杨某平的活动轨迹,立即部署对其抓捕。9月22日晚上,该队民警通过蹲守将在邵东解放路附近活动的杨某平抓获,“这一天还是来了,终于解脱了!”在被民警抓获后,杨某平不禁说道。

现,杨某平已被羁押于邵东看守所,待移交给乌鲁木齐警方。

2011年,男子钟某球因私人纠纷在深圳砍伤他人后畏罪潜逃,之后因涉嫌故意伤害被深圳警方列为逃犯。近期,该队民警通过对外省逃犯的信息进行认真梳理和对相关案件进行分析研判终于发现了钟某球的踪迹。

“鱼终于出现了,他休想再逃!”7月22日,该队民警在邵阳市城区进行摸排蹲守时发现了钟某球的身影,随即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抓获。

现,钟某球已被依法移交给深圳警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