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时间:2019-09-27 16: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为了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9月25日,大祥区检察院邀请消防支队宣讲教官来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上,教官以新闻报道、事故分析等方式,播放讲解了近年来邵阳地区发生的多起重大火灾事故的实例视频,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数字使全体参训人员的心灵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深刻认识到了“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随后教官又针对家庭中火灾的主要类型——电路起火、油锅起火、燃气起火做了重点讲解,教给了干警们防范的基本常识,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讲座结束后,全院干警一致表示,要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采取正确的处置方法应对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确保单位和家庭消防安全,为检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良好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