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各乡镇部门联合执法保大庆,通力合作促平安

【时间:2019-09-27 16: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为深入推进“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确保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近日,隆回各个乡镇由乡镇道安办、交警中队、公路、运管等部门联合“出招”,组成执法小分队,在辖区开展交通安全联合执法行动。

行动中,各乡镇执法小分队在辖区主要道路设置临时检查点,加强对客运车、农村面包车、摩托车、货车等重点车辆的日常路面监管,严厉打击涉牌涉证、酒后驾驶、超速超员、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加大对事故多发路段的道路隐患排查和整改,对被损坏和缺少交通标志线的道路及时落实整改。

9月25日,隆回县成立22个执法小分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91起,其中,酒驾5起,醉驾1起,无证驾驶102起,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82起,货车违法载人17起,货车超载5起,客车超员1起,驾驶报废车4起,刑事拘留1人,行政拘留1人。

通过成立执法小分队,各部门联合执法,通力合作,大大提高了交通违法违规整治的效率,同时也加强了执法震慑力,有效的改善了边远乡镇道路的交通状况,营造了国庆期间良好的交通秩序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