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司法局:志愿服务暖人心 文明实践树新风

【时间:2019-09-27 16: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雷)9月25日,邵阳县司法局组织23名法律援助志愿者在塘渡口镇桂竹山社区进行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义务开展法律知识宣传,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为留守老人讲解法律知识,为未成年人普及法律常识,并向群众做出法律援助业务受理范围说明,切实解决老百姓生活中碰到的法律难题。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500份,充分让桂竹山社区的群众感受到法律与生活息息相关,充分感受到法律能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本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人心,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认可和高度评价。此后,县司法局会保持良好作风,坚持大力开展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接下来会不定期举行法律援助进校园、法律援助进单位等志愿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