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3 17: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马万高 曾令旭【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马万高 曾令旭)9月17日下午,武冈市司法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武冈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基层司法所负责人和各法律服务机构负责人、各法律服务机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星一和其他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祥明受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立纯的委托,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切实落实、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关键重点、做好主题教育与推进司法行政工作结合文章以及强化组织领导四大方面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端正初心的重要法宝,也是担当使命、造福群众的有力抓手,更是改革奋进、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会议强调,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融于一体、熔于一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动力,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落脚到推动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来进,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供法律服务。

邓星一对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指导意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统筹推进重点措施、坚持分类施策、注重实绩实效,深入推动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效落实。

下一步,市司法局党组将按照市委统一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贯彻落实,守住司法行政人的初心、担当司法行政事业发展的使命,找准制约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的差距原因,狠抓各项问题整改的贯彻落实,为推动法治武冈、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