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联合多部门查获一辆非法改装加油车

【时间:2019-09-20 20: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9月1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桃花坪中队接群众举报称:在环城路金利学校附近居民楼前,一辆牌照为湘E356**的中型普通客车停放了几天,车辆周围散发出很大的柴油味,给周边百姓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

接报后,桃花坪中队中队长雷武展迅速带领民警赶到举报现场,同时联系运管和安监部一同查看现场情况。三部门到达现场后,发现举报车辆周边散发着浓烈的柴油味,车门紧闭。执法人员立即联系了该车车主后得知,该车车主在外出差,不能赶回来。无奈,执法人员只能联系开锁人员将车门打开。经民警查看,该车车厢内最后一排座位被拆除放置了两个大油箱,每个邮箱能装400升柴油,剩余残油、加油枪、加油计量装置等设备一应俱全,且车辆是注销状态,无年检、无保险。

由于车辆停放地为居民集中住宅小区,一旦发生燃烧爆炸,将给小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重大影响,后果不堪设想。为避免安全隐患发生,三部门立即采取安全措施,将车辆拖走,再拆除装油设备。

目前,该案件的正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