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市检察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9 16: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晓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晓舞)9月18日,邵东市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青山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吉新出席会议并作指导要求,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吴青山在讲话中对该院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活动重大意义,提高参与的自觉性,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重大部署,是新时期落实从严治检责任的根本要求,是提升邵东检察工作水平的根本动力。二是要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要求,提升活动的实效性,拿出最足的学习劲头,确保全体干警理论学习有收获;树立最牢的政治意识,确保全体干警思想政治受洗礼;营造最佳的干事氛围,确保全体干警干事创新敢担当;灌输最优的为民服务理念,确保全体干警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打造最好的工作作风,确保全体干警坚守清正廉洁底线。三是要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确保活动的执行力。要加强领导,提升活动的凝聚力;要统筹兼顾,发挥工作的联动性;要加强宣传引导,扩大活动的影响力;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活动的执行力。

陈吉新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扎实的作风、较真的态度落实重点措施,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实行清单管理,坚持效果导向,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工作高质量推进。

院领导、政工科负责人申送求宣读了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