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一女子纵容丈夫交通违法,还阻碍交警执法

【时间:2019-09-18 10: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9月14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小沙江、虎形山、大水田中队在小沙江镇路段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时,发现一男子违法驾驶,而其妻子却阻碍交警执行职务,结果夫妻二人同时被警方处置。

当天上午9时30分许,一辆摩托车驶来,执勤民警依法上前指挥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然而,摩托车司机非但没有减速靠边,反而加大油门向前冲,在连续冲过两个执勤民警卡口后,被第三个执勤民警拦停。驾驶人停车后,民警对其进行了酒精测试,经检测,驾驶人阳某某为酒后驾驶机动车。通过进一步检查,民警发现阳某某还存在准驾不符、车辆无牌无保险等交通违法行为。在整个过程中,与阳某某同车的妻子罗某某推搡、辱骂交警,阻碍交警正常执法。

事后,民警对夫妻二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耐心讲解了酒后驾驶机动车等违法行为的危害,并依法对其进行处罚。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第二款之规定,阳某某被警方行政拘留五日。罗某某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