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抓获“7.12涉黑团伙案”逃犯

【时间:2019-09-18 10: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自“云剑行动”开展以来,邵东公安持续发力,多名在逃人员相继落网。近日,邵东公安再度利刃出击,抓获“7.12涉黑团伙案”逃犯谢某亮。

2018年,男子谢某亮因参与“7.12涉黑团伙案”畏罪潜逃至老挝,之后被邵东公安通缉。

谢某亮潜逃后,邵东市公安局办案民警多次对其家人和朋友进行走访,给他们做思想工作,讲解法律知识,但劝逃工作没有取得实效。

后来,邵东市公安局侦查实战中心通过一段时间的精心摸排和缜密侦查,终于掌握了逃犯谢某亮的活动轨迹。邵东市公安局副局长赵品桥立即部署抓捕工作。9月14日早上,刑侦大队大队长李献军带队在邵东锦绣路附近,通过蹲守布控,将逃犯谢某亮雷霆抓获。

目前,谢某亮(男,邵东黑田铺人)已被邵东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易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