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查获一辆公安部交管局督办的假牌车

【时间:2019-09-10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荣林 罗敏【字体:

图为民警查获违法车辆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9月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经过排查蹲守,成功查获一辆公安部交管局挂牌督办的假牌嫌疑车辆。

当天上午7时58分,交管中队民警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公安部交管局督办的涉嫌假牌照为粤AUY***小型普通客车在我县辖区G320农夫人家卡口有过车信息,并于9时05分经过S219海家庄卡口(沿S219由南往北方向行驶),看到该车运行轨迹,民警立即通知荷香桥中队上路拦截。同时,民警通过系统仔细核查该车全部运行轨迹。通过行驶轨迹得知,该车于当天9时46分通过原隆回县石门乡新民村卡口之后就没有其他行驶记录。见此情况,交管中队民警肖荣林、江伟、王刚立即前往石门新民村附近进行走访调查。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几番周折,民警终于在大塘矿村发现了涉嫌使用假牌的粤AUY***小型普通客车。经过调查得知,该车驾驶人为罗某,原石门乡大塘矿村人。随后,民警依法将粤AUY***小型普通客车暂扣,并将驾驶人罗某带至大队做进一步调查。经核实,该车正是公安部交管局通报中的车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规定,对罗某使用假牌的违法行为,依法给予驾驶证记12分,罚款3500元,行政拘留7日,扣留涉案车辆的处罚。

目前,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