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牌套牌无处遁形 隆回县滩头交警中队连续查获两辆套牌车

【时间:2019-09-09 18: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机动车号牌是车辆的“身份证”,是辨认车辆违法的重要信息之一,于是,一些驾驶人便动起了歪脑筋,妄图使用其他车辆的号牌来掩盖违法事实,以为可以就此逃避违法处罚。9月6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滩头中队就在执勤过程中查获了两辆套牌车。

9月6日上午9时许,滩头交警中队民警在滩头镇果胜街整顿乱停乱摆时,发现一辆牌照为贵HGL7**的小型轿车停放在马路边上,滩头中队民警在仔细查看车辆后,发现此车有套牌嫌疑,于是民警决定现场蹲守,等待了几分钟后,一名白衣男子向该车辆走去,蹲守的民警迅速上前将该驾驶人控制,经核查,这辆小车系套牌车辆,此车原来牌照为皖HCC0**,同时,驾驶员肖某强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

当天晚上21时许,滩头中队执勤民警在滩头镇上兴村路段开展夜查行动时,一辆牌照为湘ECB1**的普通二轮摩托车由前方驶来,驾驶人贺某岗见前方有交警查车,神情紧张欲加速驶离现场,被执勤民警拦停,在询问的过程中,民警发现贺某岗浑身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有酒驾嫌疑,并现场对其进行酒精呼吸测试,检测结果显示其为酒后驾车。经民警进一步核查,该普通二轮摩托车系套牌车辆,驾驶员贺某岗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系无证驾驶。

目前,这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图为民警查获两台违法车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