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二中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时间:2019-09-06 11:24】【来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四雪 )为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及其他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2019年9月5日下午,邵阳县二中举行了一场由全体学生参与的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处组织。校长陈助军任总指挥,副校长张金星、政教副主任李浩然楼前指挥,各班主任和消防队员的现场指导。

演练前,全体学生在学校风雨球场集中聆听来自县消防大队警官介绍的消防知识,观看灭火模拟演示。下午3时30分,校园广播发出“消防安全演练即将开始,请各位老师同学做好准备!”的通知,随着“呜——”的警报声响起,各班同学用手捂住口鼻、弯腰,根据事先预设的逃生通道紧张、有序地向安全地带撤离,随后,各班清点人数,汇报,整个过程用时两分钟。演练结束后,副校长张金星就此次活动作总结,张校长指出,今天消防安全演练,让大家获得安全防范经验,学会了在危急时刻逃生技能,此类活动学校还会经常开展,在安全方面切实做到长抓不懈,警钟常鸣。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