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同”扶贫第二天 新宁双禾村旧貌换新颜

【时间:2019-09-05 15:49】【来源:​ 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为进一步推进新形势下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树立农村良好社会风尚。“五同五落实”扶贫工作第二天,新宁交警大队扶贫工作队员和帮扶责任人12人在大队教导员肖体彪的带领下与双禾村贫困户同清扫,落实户主卫生,引导农户打造清洁家园,带领农户参与农村环境清扫,落实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建设美丽乡村。

工作日当天,共计清扫村内道路3条3公里,群众和村干部20余人自发参与领导,广大群众齐声称赞“交警大队真扶贫,警民共建新农村,我们大家要齐心,确保旧貌换新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