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召开帮扶责任人会议落实扶贫“五同五落实”

【时间:2019-09-04 12: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胡鹃)9月2日,新宁法院召开全体帮扶责任人会议,就新宁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的扶贫“五同五落实”工作作具体部署和安排。

会上,该院分管扶贫工作的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昌绍雄带领帮扶责任人学习了县委县政府下发的《新宁县开展“五同五落实”弘扬农村社会新风尚活动实施方案》,并传达了县委主要领导就“五同五落实”活动的主要指示。随后宣读了《新宁法院“五同五落实”工作方案》。昌绍雄在会上要求,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沉下身子,和农户同吃同住同劳作,帮助农户搞好秋收冬种,带领农户搞好屋前屋内卫生,组织村民开展文化娱乐活动,发动村民开展关爱老人活动等,通过“五同五落实”,提高贫困户对党员干部的认同感,提高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