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不到10小时破获车内财物被盗案

【时间:2019-09-04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8月30日凌晨1时许,邵东县公安局灵官殿派出所的报警电话骤然响起来,值班民警刘永庆立即接听了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了一阵急促的声音:“民警同志,我车内的背包被人盗了,背包里放有一些财物。”失主边哭边讲,言语很急切 ,刘永庆便耐心安慰失主,同时立即开展调查。

刘永庆经调查了解得知,原来是失主将车子停放在灵官殿镇的一条马路边时忘了锁车门,所以被人趁机拉开车门,并将其放在车内的背包盗走,被盗的背包内放有一个钱包,钱包内有金项链一副,金戒指一个,还有个人的全部证件及部分现金等。而案发现场并没有留下什么有价值的线索,但民警相信:再狡猾的嫌疑人也会有漏出马脚的时候。

刘永庆遂安排其他警力沿路连夜开展调查走访,终于在灵官殿镇县道附近找到了嫌疑人盗窃线索。之后,刘永庆通过侦查发现该案是灵官殿镇街上的一个“惯偷”所为,立即组织警力赶赴该“惯偷”家中最终将其一举抓获,并查获全部赃物,该案不到10小时就被民警成功告破。

当失主从民警手中领到自己失而复得的财物时,喜极而泣,直夸灵官殿派出所的民警都是好样的。

经查,这名“惯偷”名叫罗某,曾多次因盗窃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出狱后,他不思悔改重操旧业,终究难逃法网。

现罗某已被邵东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