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召开建国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决战阶段行动暨队伍整训动员部署大会

【时间:2019-08-31 00: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公安部“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动员部署会议精神。8月29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建国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决战阶段行动暨队伍整训动员部署大会。大队全体民警、职工、辅警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以做好70周年大庆交通安保工作为主线,努力实现“三个明显下降、三个零发生”的工作目标。紧盯源头、城镇、农村、国省道四大主战场,全面推进酒驾醉驾、“逢十”及周末夜查等系列整治行动,严厉打击“三超一疲劳”、无证驾驶等重点违法行为,营造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全力维护我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会上,教导员刘衍海对大队开展队伍作风建设集中教育整训活动各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民警、职工、辅警要进一步转变执法思想,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思想理念,着力解决当前队伍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打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公安交管队伍,决战决胜建国70周年大庆“交通安全治理仗”。

最后,县公安局政委黎军同志强调,当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已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体人员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的严峻形势,采取强有力措施,推动工作,开创新局面。二是坚持从严出警,进一步提升隆回交警的良好形象。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入整改,不作为、乱作为的问题要坚决杜绝。三是狠抓各项工作,确保70周年大庆安保工作圆满完成。四是加强队伍纪律作风整顿。进一步淬炼广大民警、辅警的政治本色,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增强执法公信力,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